close

話說我英文超爛

我剛到澳洲數字老是搞錯.

但是我知道我英文不好

我在手機上安裝google 翻譯及字典

我可以中文翻譯成英文或者英翻中

然後盡量背我聽到的英文

把他學起來.

多聽多看多學

大部份的外國人都很友善

在你聽不懂時還會用更簡單的英文跟你說

但是也會有脾氣不好的外國人.

但就算了.就像我們有時候也會有不耐煩的時候.

老是會嘲笑我的英文的.是台灣人.

老外只會說你英文還不錯(但我知道這是謊話.但聽起來還蠻爽的)

我想說英文再爛.你只要訂機票.會寫英文信

會用字典和google翻譯(有時翻的很爛.要自己再多看幾次)

我想你就可以出國.

但事前準備.訂房.安全考量.請都在出發前想好

畢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